Tuesday, June 14, 2011

Dream~

啊!!!
梦想真的很遥远…
我的梦想…已不是当个什么乒乓国手了…
但现在这个梦想
却比那梦想更远了
是受了那群人的影响
他们…把我弄得很辛苦
看着他们
我开始改变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现在的我
想向着这个梦想去努力
我想学很多东西
但…各种情况不允许
告诉家人…怕被反对…
但现在的我因为这个梦想…很矛盾…
又有谁知道我这个梦想是什么
好朋友也不知道
因为我不会说
不说因为怕被取笑
我不想被人破坏
所以什么都不说
神啊~~~
请你求你拜你!
让我的这个梦想能实现!
我真的不想白白过了我的这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