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Welcome Back』

恭喜你们回来了^^
虽然我知道没有赢
但知道你们回来了心里却是无比的开心~
我真的很激动
更多的是感动
而我终于也能在今天丢下这包袱了
因为已经过了
我不会再去想当初
但…你们知道吗?
我其实都在等你们告诉我成绩
虽然我知道是输的
但我想知道的不只是成绩
而是比赛的过程
而我也不想再问你们了
因为我怕你们觉得我很烦
我的心意
你们真的还不了解吗?
我爱乒乓
我相信
只有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多爱它
爱的程度深不可测
也许你们打球时会埋怨什么的
但对我来说
那些一切
都是价值非凡的
你们知道吗?
在乒乓比赛所有发生的事
都记在我脑里
有时想起了
还是会突然傻笑
因为那些回忆
都是我最深爱的回忆
我不会把它忘记的
所以
请你们珍惜去比赛的机会
因为有些人想要也没有

【我爱乒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