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新朋友~

渐渐的习惯了
每天被叫为'神'
晕~
我认识了几为新朋友
坐我隔壁的嘉茵
他人很白
有点肉肉
但我觉得他肉到来很好看
朋友都叫他"肥鸡"或"神鸡"
好笑吧?
Teow Yueh Tern
最令我受不了~~
简直就捣蛋的一个学生嘛
"神"就是他帮我取的
每天都大大声说话
大大声喊==
谁也拿不定他
常跟我借功课
所以跟他还蛮不错的
Chua Ban Ling
中一开始同车
没想到今年会跟他同班
他算是开心果吧?
国语英语都讲到超怪咖的
就连很凶的account老师也被他的国语感染了
他常不做功课
在班上睡觉
习惯了>< (对不起啊) Ho Man Jun 我班副班长 跟嘉茵很熟 他为人不错啦 我觉得他蛮照顾嘉茵的 曾怀疑过他们是不是有… 哈哈! Oh Shuk Teng 坐我前面 功课常常都有做 有时会跟他借来抄 哈哈…对不起>< Ke Yun 不太记得他的名><
他也是常有做功课
很乖的一个学生^^
Wong Xin Yi
这个其实以前透过宛芯就认识了的
他坐我后面
慢慢熟咯
他人很美
真的不错的噢~
Yin Xiang
他很man下的
很有大将之风
有那种他说一你不敢说二的感觉
他其实人很好
而且菀贤慧瑜跟他很熟
我想应该合得来吧
Yap Suet Ching
叶副校长的女儿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他老爸的学校的?
跟他不多交流
希望能更进一步成为朋友^^
Wong Zhi Hao
他也是爱打乒乓的
因为聊起乒乓而认识的
也不能说很熟啦
久了就会熟的吧?
See Yi Poi
名字好像是这样写
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觉得好特别~
算是今天才认识吧?
聊了一两句话
也许还有吧?

其实我成绩并不好
以前在其他朋友眼中
我成绩马马虎虎罢了
但在这班朋友中
我却被认为成绩是很好的
能列入三甲内
我好奇…甚至有点压力…
好奇的事明明就没有很好
我根本没资格拿三甲内
压力是因为我从没有被朋友们那么看重我
连我自己都不看好我自己的
现在竟然是这班今年才认识的朋友说我能这么做
…………无言………
我真的没那么好
我只是功课都会做
一时幸运罢了
我也没想过在他们眼中跟在以前的朋友眼中的我相差那么远
我谢谢他们相信我
但我希望不会辜负你们

谢谢你们
我会尽快融入在这班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