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请回信给我~

也许你不知道
每次信息你的我
都充满着期望
你会回信给我
而回信的内容
不会少得可怕
但你就是不给我这个期望
只会让我一度的失望
对!
或许对你来说
现在的我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女人
而我并不是她
但为什么就要因为他而忽略了我???
难道为了他你也可以不顾一切?
对…这是每个情侣都会这么做的事
在你身上
我亲身体验四个字
"重色轻友"
我就单纯希望我信息的人能回信给我
也许当时我正找人急救
也许那时候的我就只是想到你能帮到我
但你连信都不回我了
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找你帮我呢?
没有…并没有…
现在的我
就算再孤独
再伤心
再辛苦
也不敢找你
因为我不想再从天堂掉进谷底
更不想问你为什么不回我信
因为答案只会让我更对你失望
然后自己傻傻的难过不爽
你不知道你就是这样的来伤害我
对我而言
你不是一般的朋友
是比朋友还要再深一些
但不至于爱
那对我呢?
你又是什么样的感觉?
单纯的想知道罢了
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就连我很主动的想把我们的关系拉近点你都拒绝了
也对…当时是我的错…
我不会再要求你些什么的
就算再难过也是我自己的事
因为现在的你已经不会再插手我的事情了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