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

我希望有人能知道我
每次笑背后的我
也许都是流着泪
也许都是没有笑容的
我是善变的人
我承认~
在这一刻的我
可以哈哈大笑
笑得见牙不见眼
但下一刻的我
可以很快的把笑容藏了起来
脸上毫无一丝笑容
我知道这样的我
很恐怖
很奇怪
很烦人
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让人看穿自己在想什么
没有那个必要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请你们谅解我的自私
但能否有个人能真正来看透我的心
看看我在想什么
什么事让我烦恼了
伤心了
辛苦了
那个人能知道我在笑的同时其实心中的不愉快已经要出来了
知道我一直以来只是掩饰着自己
能否那个人
常常来问我
今天有什么事情不开心了
不是我不想告诉朋友
是我不想你们麻烦了
能否那个人会永远了解我的
我一个人
有时真的很难忍受得了
能了解我么?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